close

      篮球社团的队长召集球员们来开了个小小的会议,会议中谈到今年的校际篮球比赛,队长要所有参赛者好好练习,希望今年也能为学校争光,再一次赢得胜利。去年的比赛,葛玄是参赛者之一,当时宇文还没参与篮球社团。因为葛玄和其他队员们赢了那场比赛,所以今年宇文也想尝一尝胜利的滋味,就这样进入了篮球社团。因为宇文本身爱打篮球,国中的时候也曾参赛过,所以在社团里的表现还不错,让他顺利地被选为这次的参赛者之一。

      练习完毕后,宇文打了通电话给贞琪,要她来篮球场一趟。宇文觉得最近生活有些无趣,所以想找些事情来做。他想要在这个将来临的周日做些户外活动,和葛玄商量一番后,他决定去爬山。由于只有两个人是不够好玩的,所以他约了球队里的一些朋友。除此之外,他也想约贞琪和以欣一起去。

      “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 “哦,对啊!你一个人过来吗?以欣呢?”贞琪和以欣吵架的事,宇文并不知道。

      “呃…她…她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么急着要回家喔?你们刚下课不是吗?她怎么不一起过来?”

      “是啊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吗?那还真奇怪耶!你们…该不会是吵架了吧?”

      “啊?你怎么会这样说?”

      “因为最近都好像没有看到你们在一起啊!之前你们不是像twin一样,常常都在一起的吗?难道真的是吵架了?”

      贞琪没想到宇文竟然会察觉到这一点,可是她又不能承认是真的,所以只好否认说:“怎么可能?我们怎么可能吵架了?只是…最近我们各自都有事情要处理,所以…所以才没在一起,是你想太多了啦!”

      “是喔?那这样当然很好咯,因为呢,我正打算要约你们两个一起去爬山!”

      “爬山?”

      “对啊,就接近大自然,呼吸一些新鲜空气,顺便健身强体嘛!”

      “啊?不用了吧?健身强体…去健身房就行了啊!”贞琪说。

      “那不一样嘛!爬山是户外活动,户外活动通常都比较刺激嘛!”

      “刺激?呃…好像不太适合我和以欣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适合吗?那…可以去尝试一下啊!你和以欣应该没有爬过山吧?”

      “是没有啦,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不要可是了啦,就去嘛,当作是去玩玩啊!而且有我和葛玄在,安啦!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意外!”

      这时,葛玄马上开口说:“你口气还真大,万一到时候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,你要负责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会的啦!我和你又不是没爬过山。”

      “都说是意外,你能料到它会不会发生吗?”

      “欸!够了喔,你干嘛要这样吓贞琪?你这样说,人家会不敢去的啦!”

      “我只是实话实说。”

      “够了,闪边啦你!贞琪,你不要听葛玄他胡言乱语,一定没问题,以我爬过山这么多次的经验,你要相信我。”宇文自信满满地说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有说不相信你啊,只是…我不知道以欣她答不答应。”

      “她一定ok的啦!只要你有去她就一定会去的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 贞琪没搭腔,因为如果是在吵架之前,以欣肯定会一起去,只要她也有去。可是现在不一样,和以欣冷战快一个星期了,贞琪真的没把握。能不能和以欣和好,贞琪也没把握,所以更不能把握以欣一定会去。贞琪后悔了,后悔那天一时冲动,坦白地说出自己心里突然涌现的不甘心。该死的不甘心,破坏了她们的姐妹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