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就算过去的一秒也好。”


每当我总是想过去不开心的事时,我心里就会说出这句话来提醒自己,


然后就不要再想它了。


对于不开心的事,就要这样做,


但开心的事,我喜欢在脑海里不停地回味又回味,


想着想着,不自觉的就会扬起嘴角,

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
所以,收藏着有纪念价值的东西,


偶尔拿出来摸一摸、看一看,让记忆倒带,


回到过去了解一下从前的自己,感觉真的很好。

TjM012_副本.jpg

纪念册

烙印着这些人的笔迹和资料档:

小学同学、老师和校长;国中同学;初中三那年的假期,第一次打工的同事们;

国中毕业后第一份工作(书记)的两位同事;

小舅和小舅母(当时觉得这两位新年一年一次从香港回来的亲人,

是“罕见动物”,所以很崇拜他们,像是自己的偶像一样,

而且难得他们来我家,所以就那样让两位留下笔迹。)

TjM002_副本.jpg

歌簿

这三本是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一直到国中毕业,

努力经营的歌簿“们”。

里头有好多经典歌曲,都是我喜欢听和唱的。

空闲时就拿出来唱一唱(现在很少这样了~~),

有一些歌太久没听了,现在已忘了怎么唱。

以前常和妹妹弟弟一起“开演唱会”,

唱上好几个小时,呵呵~~

TjM005_副本.jpg

ENERGY の FOLIO

国中的时候老师都叫我们做Folio(中文叫什么啊?呵呵~~),

做做做结果我就想到做一份关于我偶像ENERGY的。

以前常买娱乐杂志,只要有ENERGY新闻的就一定会买,

收集多了就干脆用剩下来的Folio A4纸,做一份属于ENERGY的。

这份ENERGY の FOLIO 要是不见了我一定会哭得天翻地覆!(真的,不是开玩笑!)

TjM013_副本.jpg

创作 の 第一笔迹

2007年,国中毕业后,我开始尝试写小说,

因为ENERGY的关系,我尝试写了(可见ENERGY对我多重要~)。

还有歌词,全都一字一笔写在这些本子里。

绑红线的那一份是目前努力在重写的第一部小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