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“你说的都是真的吗?

     “嗯,一开始我也不太相信,后来想想以欣没必要骗我啊,她又不知道我们的计划。”

     “也对,那…不知道是谁吗?”

     “不知道…对了,你不能让葛玄和以欣知道你知道这件事喔,要不然葛玄又有理由生以欣的气了,而以欣也会臭骂我一顿。”

     贞琪虽然答应了以欣不把事情告诉宇文,可是因为他们有着计划想撮合葛玄和以欣,所以在餐厅用餐时,贞琪还是说了。

     “嗯,知道了宝贝,不过…葛玄有喜欢的人了…那我们的计划会不会不能顺利完成?”宇文开始感到担心。

     “就是说啊,我也担心这一点。”

     “葛玄有喜欢的女生……”宇文认真地思索着,“怎么没告诉我?反而告诉以欣…是在什么情况下告诉以欣的啊?他和以欣的感情…有比和我的来得深吗?我和葛玄是多年的兄弟耶!”

     “心肝,听你这么说…我也觉得有些不对,就上一次啊,他们两个根本没认识多久,可是葛玄都把心事告诉以欣了耶!还有这一次…他为什么又会告诉以欣他有喜欢的人了呢?”

     “是因为…他信任以欣吗?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 “就是以欣!”宇文和贞琪异口同声地呼道。

     “没错!一定是,要不然葛玄干嘛要生以欣的气?如果他不是因为喜欢以欣,干嘛要去在意以欣自我推断什么的?心肝你说对不对?”

     “你说的也有道理耶!如果我跟你说我有喜欢的女生,而你却不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你,还以为是别人,我当然也会感到无奈而生气啊!”宇文说。

     “嗯!所以一定没有错!葛玄喜欢的人,就是以欣!所以心肝,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 “这个嘛…我们就照原先的计划,让葛玄和以欣有更多单独相处的时间,这样或许葛玄就有机会向以欣告白啦!”

     “嗯,没错!以欣也真是的,葛玄跟她说他有喜欢的女生的时候,难道她没察觉到葛玄的眼神和表情跟平常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

     “眼神和表情?”

     “对啊!”贞琪身子往前,靠近宇文说:“你向我告白的时候,就是有不一样的眼神和表情。”

     “我?”

     “对啊!”

     “我什么时候向你告白?不是你向我告白吗?

     “什么我向你告白?是你向我告白的耶!我是女生怎么可能会主动跟你说我喜欢你?”

     “谁说女生就不能主动?现在时代不一样了,你那个时候不是先主动跟我说了吗?”

     “我哪有?”

     “没有吗?那天…看完电影之后,我送你回到了家门口,你突然跟我说…‘宇文,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……’你不是这样说吗?”

     “我没有说我喜欢你啊!我只是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而已!”

     “可是你说那句话的时候,双眼是含情脉脉地看着我的耶!那不就表示你在向我告白吗?”

     “我看着你,是因为我在跟你说话啊!然后咧?是你直接跟我说你喜欢我的耶!所以,是你向我告白才对!”

     因为告白的事,宇文和贞琪竟然就这样相持不下了好几分钟。不知雨神也和太阳相持不下了多久,太阳才愿意让乌云出来卸下负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