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早上,正当我吃着早餐的时候,筱晴突然打电话来。我一接起手机,她便充满朝气地对我说声早安(是因为朝阳刚升起,所以充满朝气吗?不了……)。

     “看来你今天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哦!”

     “当然!”筱晴直爽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 “哦,那很好啊!我都说了嘛,你条件那么好,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啦!所以你不必为了他而感到伤心难过,现在呢,你要过得比他更好,看他能怎么样!”我以为筱晴是因为想通了,所以心情才会完全放晴,怎知……

     “宇熙,我想你是误会了啦!”

     “啊?我误会什么?”突然之间,我被筱晴搞得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 “哎哟!跟你说啦,其实沁旋…哎哟!他真的很讨厌啦!”话还没说完,筱晴就自个儿地笑着,而且她的笑声,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在怀春的感觉,让我顿时起鸡皮疙瘩,嘴里的芝士面包都啃不下去,差点就要噎到了!所以为了避免我早餐吃得消化不良,我只好阻止她继续这样笑下去。

     “啊我说筱晴啊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 “啊?我吗?”她顿时好像回到了现实中,然后又开始笑着说:“我哪有什么事啊,哎哟!我刚刚还没说完哦?”

     我用力地把面包吞了后回答说:“是——,拜托你清醒一点好不好啊?”

     “好啦好啦!我现在就跟你说啦,其实哦,沁旋他昨天说要和我分手是骗我的啦!”

     刚刚差点被面包噎到,现在又差点把还没喝下食道的牛奶给喷出来,我看这下真的会消化不良了。由于不想白白浪费我最爱喝的牛奶,所以我举起杯一口气把它喝完后,才继续和筱晴聊下去。

     “你刚刚到底在说什么啊?什么骗你的?”

     “我说沁旋要和我分手其实是骗我的啊!”

     “这我知道,可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?为什么他要骗你呢?”

     “哦——,这你就不知道了,因为——他很在乎我啊!”

     我边摇头边回答道:“我还是搞不懂,你可不可以直接说重点?不要说一点又不说一点的,我听了脑袋会很辛苦耶!”

     筱晴笑了一下,随后才说:“好啦!其实他会故意和我说要分手,是因为想试探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啦,还有哦宇熙,原来他和我在一起之后,跟我以为的一样,他就向他前女友提出分手了耶!”

     我听了当场傻眼,怎么会有这种事啊?

     “怎么样?你听了是不是也替我感到高兴啊?”

     “先等一下!你不觉得这很可笑吗?什么故意和你分手是因为想试探你?他是凭什么这样对你的啊?还有,你怎么知道他这次会不会又是在欺骗你?筱晴,你该不会真的相信他吧?”

     “我相信他啊!我相信沁旋他这一次不是骗我的,而且我也相信,他会那样做,全都是因为他很在乎我!所以,我愿意相信他!”

     “可是如果…我是说如果,他这一次真的是骗你的呢?那你知道真相后不是会更伤心?”

     “不可能!他没有理由要骗我啊!而且这样一直骗我,有很好玩吗?”

     “或许他就真的觉得很好玩。”我还是不相信沁旋那家伙。

     “宇熙你怎么这样说啊?你现在是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吗?你不是应该替我感到高兴才对的吗?我们是好姐妹耶!”电话那头的筱晴,声音听起来好像有点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 “我知道,我只是担心你会再受到伤害啊!其实我是关心你的,你该不会不懂吧?”我语重心长地说。

     “我懂我懂——,可是为什么,你不愿意相信沁旋?”

     我不知道要给筱晴什么答案,其实不为什么,总之我就是不能相信他。可是为了让筱晴开心,我只好说:“好啦,我…我相信他咯,这样你满意了吧?可是,我是看在你的份上,才相信他这一次的哦!如果他真的是欺骗你的话,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啦!”

     “宇熙——,你真好!不过你放心啦,我相信沁旋他一定不会骗我的!” 我说相信沁旋之后,筱晴显得开心得很。

     “最好是这样啦!要是他敢骗你的话,我铁定跟他拚了!”

     这一次,筱晴是开心地笑了,而且还很恶心地对我说:“宇熙,我想还有一件事你一定不知道!其实哦,除了爱沁旋之外,我还更爱你啦!”说完,便笑得更开怀。

     顿时,我也语塞了。

     就这样,筱晴和沁旋的“另类爱情问题”,这一次真的就告一段落了。之后筱晴也没再向我诉苦说她和沁旋发生了什么事,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其他的另类问题了吧!祝福他们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