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我睁开双眼,马上坐起身把闹钟关掉。突然觉得很可笑,刚刚那是什么啊?我怎么会发这种梦呢?还好只是梦,如果是真的,那我和毅轩以后要怎么面对对方?唉……真是捏了一把冷汗!

     我伸伸懒腰,也自然地打了个哈欠。当我正准备下床的时候,手机突然响起了。我拿起枕边的手机一看,我的天啊!是毅轩打来的耶!我再看看荧幕上的时间,正好是十点钟!这不是和我在梦里接到毅轩来电的时间一样吗?我刚才发的梦该不会是预知梦吧?还是这只是巧合?为了确认是预知梦还是巧合,我只好鼓起勇气接起手机。

     “早啊,宇熙!”

     “早…早啊,这么早…你打来有什么事吗?”我感觉到喉咙好像在颤抖着。

     “今天是情人节耶!”毅轩说。

     这我当然知道,早上七点筱晴就跟我报告过了,再加上刚刚那场也许是预知梦的梦,我不想知道恐怕都有点困难。毅轩的这一句,似乎跟梦里的对白之一一模一样咧!糟了!

     “哦,是吗?那…那又怎样?”

     “什么怎样?我们就一起过啊!”

     “啊?一起过?!”我惊讶地问道。

     “你干嘛那么诧异啊?每一年我们都是一起过的啊!不是说好在我们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之前就一起度过情人节的吗?”

     此时,我才想起我和毅轩在中学时期所定下的这一个约定。

     “噢!对哦,我差点都忘了,我还以为……”我即时捂着嘴,真的好险,差点就把我自己引发的误会说出来。

     “以为什么?”毅轩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,“你该不会是…已经找到另一半了吧?”

     “我?哪有啊?”我否认说。

     “没有吗?那你为什么会差点把我们的约定给忘了?更奇怪的是,以前都是你在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先打电话来约我的耶,今年却迟迟都没打来,而且还等到今天早上这个时间我打来给你,你确定你真的没有吗?”毅轩像质问嫌疑犯地质问我。不过,他说的没错耶,我昨天晚上怎么会没打电话给他呢?我到底在忙什么忙到忘了啊?当我正在脑海里寻找着答案的同时,毅轩又向我提问:“宇熙小姐,你到底是不是找到了你的他?最好给我从实招来哦!”

     “你先等一下嘛!让我想一想。”我不停地倒带着我的记忆,希望能想起昨天晚上我做过的事。

     “想?你有没有找到他,这也要想吗?不对,你怪怪的哦!”毅轩开始起疑心了,我必须赶快给他一个解释才行。

     “啊!我想到了!”我兴奋地喊道,电话那头的毅轩好像有被吓到,不过后来只是有点不耐烦地说:“好好好,想到了就说啊。”

     “昨天晚上我看完了你送我的那本书之后,就躺在床上想我的梦想,然后就睡着了啦!”我解释说。

     “啊?然后咧?”

     “然后?哦,然后我就忘了打电话给你啊!”

     “就这样?”

     “对啊,要不然你还想怎样?”

     “原来你说你想到了,就是这些啊?我还以为你想到了你的他是谁要告诉我咧!”

     “什么嘛?我刚刚不是说没有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唉…算了,那你今天还想实践我们的约定吗?”毅轩问道。

     “当然咯!这是我们的约定耶,过去的每一年都遵守着,今年当然也不例外!那请问毅轩先生,今年我们又要在哪里度过呢?”

     “嗯…这个嘛,让我先考虑看看,等我想到了适当的地点再打给你好不好?宇熙小姐……”没想到毅轩也很配合地说。

     “好!那迟点你再通知我咯!现在请准许我去刷个牙、洗个脸吧,拜拜!”

     “好滴!bye……”

     接了这通电话后,我才知道自己有多爱胡思乱想,要不然也不会发那种白痴的梦!更扯的是,我还以为它是什么预知梦呢!真的很可笑!若是被毅轩知道的话,他一定会超自恋地说我暗恋他,这还得了!所以,在他面前千万不能不小心泄露这一个梦!就算要泄露,也只能是梦想的梦!

     这一次的假期,只剩下几天了。不过,很开心,因为在假日里,我最初的梦想,我终于看见了,它就在不远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